close

你可能沒有每天化妝 但你每天都需要保養對吧!!

DSCN3663-.jpg

 

 

 

 

 

 

 

 

 

DSCN3656-.jpg

希望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希望

因為這樣你買了多少產品?

 

外包裝採用貓咪的圖案

肯定是能夠滑順地畫出勾人貓眼眼線吧~~

 

 

 

 

 

 

DSCN3675-.jpg

眼線跟睫毛可以說是眼妝的兩大關鍵!!

一支好的眼線筆可以讓你更有魅力

但這支眼線筆不止強調抗暈染

還加了對睫毛很好的毛原激勵素

我第一次聽到有這種眼線筆在化妝同時還保養睫毛!!!

 

 

 

 

DSCN3676-.jpg

這款育毛睛亮眼線液筆裡面是黑色的

使用了薄膜科技

打開並畫在皮膚上  這個過程是液態的沒有錯

但到皮膚上之後  很短的時間就會形成薄膜狀

我不喜歡要很久才乾的化妝品  有遇過一眨眼就暈開的...當下真的傻眼

 

 

 

 

 

DSCN3677-.jpg

旋轉打開後可以看到眼線液筆是長得像毛筆的類型

但它沒有普通的那麼軟  筆芯中間偏硬

使用上更好掌控!

 

 

 

 

DSCN3680-.jpg

先在手背上試用一下~~

輕輕地畫可以畫得很細

用力一點也可以畫得更粗

隨著用力程度慢慢減低  就可以畫出漸細的線條了!!

這個技巧可以用在眼尾的地方XD

 

 

 

 

 

 

DSCN3696-.jpg

好的  畫眼線之前我們來看看素眼

 

 

 

 

 

DSCN3705-.jpg

通常我在畫內眼線的時候會把眼睛翻開來

像上圖這樣子

因為要畫在睫毛根部  比較不會戳到睫毛

 

 

 

 

 

DSCN3710-.jpg

畫好內眼線!!!

我覺得看起來睫毛好像會比較濃密

 

 

 

 

 

 

 

DSCN3724-.jpg

上了眼影之後  這次使用最不容易出錯的大地色

想要一個比較自然的妝感  今天不追求誇張或是特別

 

 

 

 

DSCN3726-.jpg

可以再加強外眼線跟眼尾的部分

 

 

 

 

DSCN3728-.jpg

依照個人習慣加上外眼線

還有睫毛膏後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啦~~

 

 

 

 

DSCN3750-.jpg

適當地拉長一點點眼尾可以看起來眼睛比較大XD

只是也不能拉太多 不要太貪心啦

 

 

 

 

 

DSCN3754-.jpg

化妝同時  塗在睫毛根部的眼線液

同時也在保養

這根本就是事半功倍啊!!!

 

 

 

 

不用眼唇卸妝液也可以輕鬆卸

完全就是聽到我的心聲XD

想要不會暈染的眼線  又不希望卸妝要花很久時間

買這個就對啦~~

 

 

 

 

要去哪裡買?

愛詩朵START官方網站(按我連結)

愛詩朵START臉書粉絲專頁(按我連結)

 

 

 

 

宇宙需要你的讚哦~~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