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剩下不到兩個月了!!也早已正式進入秋冬啦~

DSCN3615-.jpg

 

 

 

 

 

 

 

11月也超過一半了  24節氣中的「立冬」也已經過囉

雖然台灣還沒完全冷到像冬天

但也已經進入秋天一段時間了

你是否已經更換保養品了呢?

 

 

 

隨著季節變換  濕度跟氣溫都有明顯變化

我個人是會隨著季節變換保養品

通常秋天比較乾燥會想加強保濕!!

 

 

 

臉顧到了

但不是只有臉會乾啊!!!!

可以藉由身體乳液來緩解

不過還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手部肌膚!

一天下來洗手的次數肯定比洗澡或是洗臉來得頻繁

洗乾淨的同時也帶走了水份跟油脂

所以才會推出護手霜XD

 

 

 

 

DSCN3614-.jpg

你說護手霜? 這不是什麼稀有的東西

對 的確很多廠商有推出護手霜

手部肌膚這麼重要 我們要好好保養

既然要就要選適合的 

 

 

 

 

DSCN3652-.jpg

說到了挑選護手霜的標準

其實有些人皮膚較敏感 

成分若是不夠天然 再滋潤的東西皮膚還是無法好好吸收

無添加酒精

無添加香料

最好還可以無添加防腐劑

 

 

 

 

DSCN3626-.jpg

符合了無添加酒精以及香料

這款Tal蒂愛麗護手霜還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原產地為瑞士

重點是不做動物實驗!!

 

 

 

 

 

DSCN3633-.jpg

打開擠出來後明顯可以聞到香氣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淡的路線

但它無添加香料  這是葡萄籽油與草本植物天然萃取的味道

用肉眼看起來是白色但不是完完全全的純白

 

 

 

 

 

DSCN3634-.jpg

稍微塗開來

十分滑順  彷彿要融化了一般

 

 

 

DSCN3635-.jpg

均勻塗抹後不會白白的

肌膚觸感變得更柔滑

 

 

 

 

 

DSCN3640.JPG

雙手都要擦!!XD

葡萄籽護手霜的滋潤感讓我覺得它很濃郁

深入肌膚滋潤

瑞士那麼冷一定比我們更容易出現乾裂狀況

這個真的好夠力XD

 

 

 

 

DSCN3642-.jpg

鎖水補水的效果真的蠻強的!!

乳霜般的質地用了就能感受到跟其他的不同~

 

 

 

 

 

 

DSCN3651-.jpg

葡萄籽護手霜哪裡買?

Tal蒂愛麗 官方網站(按我連結)

我拿的這個是30ml  輕巧好攜帶!!

另外還有容量較大的75ml喔

 

 

 

快來幫我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