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不好被說該好好保養嗎?

不知道怎麼開始保養之路嗎?

DSCN3036-.jpg

 

 

 

 

 

我個人還蠻容易被美白這兩個字吸引的

不過後來發現如果保濕沒做好  可能會油水不平衡

太乾不舒服 太油怕長痘

長痘痘或是粉刺之類的 如果造成傷口可能會留下痘疤

說到了痘疤 我就不得不提暗沉這件事了....

 

 

 

 

DSCN3040.JPG

透白護理  嗯這個我需要

痘疤護理  這個我也需要

提升肌膚的屏障防護機能  噢這個不只我大家都需要吧

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的包裝看起來很簡單

裡面可沒有這麼簡單啊

 

 

 

 

 

DSCN3046-.jpg

簡潔的外觀

不添加合成香料  也沒有防腐劑

但它背面都寫日文

MADE IN JAPAN 的哦

好的今天我也沒有要教大家日文XD  包裝盒有中文說明啦

 

DSCN3051-.jpg

 

 

 

 

 

 

 

 

 

DSCN3054.JPG

重點來了  要怎麼使用這個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你可以擠出來然後塗在臉上

記得請在"化妝水前"!!!

基本上就是完成臉部清潔的步驟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DSCN3069-.jpg

說明提供的面積大小(?)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上面這張照片是按壓了5下的量  (建議壓4~5下這樣)

這樣就很足夠全臉了~

全臉都可以塗抹  建議可以稍微按摩至吸收

然後再繼續你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後續的保養行程不用變化

 

 

 

 

DSCN3089.JPG

也可以先將化妝棉稍微弄濕

將調理凝露擠在化妝棉上

敷在你特別想改善的地方~不用很久

建議不用超過5分鐘就可以了

後續也是可以繼續保養行程XD

 

 

 

 

DSCN3085-.jpg

裡面有油溶性甘草精華  搭配上傳明酸(透白成分)

想要告別暗沉這裡很重要喔↑↑↑

調和取自植物的美容成分  像是洋甘菊精華~草豆蔻種子精華~

對肌膚是溫和路線的  不是刺激路線不用考驗皮膚跟心臟的

氣味方面  我覺得只有很淡的植物感覺的味道  不仔細聞其實也沒什麼感覺

雖然是凝露但算是會流動的 (不要問我流體力學謝謝)

 

 

 

 

 

DSCN3097-.jpg

個人覺得使用了之後肌膚似乎比較平滑

還沒使用超過一個月  

保養如果只用一兩天  那我想買幾萬塊的東西也不值得吧

希望可以趕快體會到它幫助後續化妝水跟精華的吸收並發揮更好的效果!!!

 

 

 

 

DSCN3103-.jpg

夏天要到了(還是已經到了?)

我有把它拿去冰箱冰的衝動

其實沒冰的時候擦就是涼涼的了啦XD

然後也該換成美白化妝水了

防曬是之前就開始(對不起我冬天都懶散不上防曬)

 

 

 

 

DSCN3061-.jpg

還蠻推薦持續使用

畢竟肌膚是活的  有些老廢角質? 或是暗沉等等

都是需要代謝  需要時間的

現在有個集中修護方案

欲知詳請請速速下方官網點進去看個仔細!!

艾碧美肌佳人官網(按我連結)

母親節活動網頁(按我連結)

 

 

 

 

 

 

DSCN3101-.jpg

偷偷覺得凹凸不平好像沒那麼囂張了

希望不要一直鑽研遮瑕產品

顧好原本的皮膚比較重要~

 

 

 

 

 

宇宙說她需要你的讚啦~

arrow
arrow

    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