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生活應該每天都需要衛生紙吧? 怎麼說人都要上廁所啊!!

我知道我好像都分享女生比較會有興趣或用到的,這篇叫你的腦公/男朋友/好哥們/兄弟一起來看看唄~~

DSCN2886.JPG

 

 

 

 

衛生紙可說是台灣人的生活必需品

家裡一定要有  尤其廁所!!!!

(之前選舉的時候收到很多廣告品...以為是衛生紙結果是菜瓜布嗚嗚嗚嗚)

去年還出現過"衛生紙之亂"  可見大家都很需要你說是不是

 

 

 

選購衛生紙的時候

相信很多人會注重"價錢"這件事

欸現在買個衛生紙還要考驗數學能力!!

有些是一樣一串有10包  但是抽數不一定一樣

我還會很介意是不是不含螢光劑  擦臉或擦屁股的東西可不能隨便添加奇怪的東西

有時候只想到省錢  用加油送的面紙

應該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有比較薄吧?!

擦個什麼而已卻讓人覺得不能只抽一張....

 

DSCN2932.JPG

 

 

 

 

 

 

DSCN2943_m.jpg

厚厚厚!!  包裝很特別吧? 特色很明確

新的專利技術就是不一樣

變厚還能有柔軟觸感嗎? 放心 還是很柔軟XD

DSCN2953.JPG

 

 

 

 

 

DSCN2942.JPG

來看看它背面的說明

不含螢光劑!!  不染色!!

而且它雖然厚但可以丟進馬桶沖掉~

這有助於垃圾減量!!!!!  而且廁所應該也能減少異味

 

 

 

 

DSCN2978.JPG

真的是又厚又柔軟

臉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

覺得抽一張就可以擦很大面積(?)

 

 

 

 

 

DSCN2965_m.jpg

直接拿出來就知道它真的很厚了吧~~

右邊那個他牌的大概會被我遺忘在牆角  差太多了!

 

 

 

 

 

DSCN2980_m.jpg

本來是個悠閒的午後

看書配飲料 真不錯

 

 

 

DSCN2981_m.jpg

事情不像我想得那麼美好

顧著看書上的東西眼睛沒有在看杯子

 

 

 

 

 

DSCN2984_m.jpg

啊啊啊啊啊! 

幸好沒有灑出來很多也沒有沾到書

 

 

 

 

DSCN2989.JPG

在旁邊的厚棒衛生紙表示一抽就可以搞定了(?)

喔不對  是真的只用一張就擦乾淨

 

 

 

DSCN2990.JPG

不透手所以手還是乾淨的yo

厚棒衛生紙陪伴在側真的是太好了XDDD

 

 

 

 

 

DSCN2994_m.jpg

指甲油剝落地亂七八糟是該卸除了

化妝棉好像在樓上orz

有時候我也會用衛生紙+去光水

但常常出現弄破或是因為太薄無法翻面再使用

那就拿厚棒衛生紙來試試XD

DSCN2995.JPG

 

 

 

 

 

 

DSCN2996_m.jpg

可以繼續喝飲料了(?)

 

 

 

 

 

 

DSCN2972_m.jpg

心動了嗎?

用過更能深刻體會到它的好~

欲知詳情請速速前往 五月花FB粉絲專頁

家樂福買得到~~  按我連結家樂福線上購物

 

 

 

 

DSCN2910.JPG

最近電視也有看到這個新商品厚棒衛生紙的廣告啦

全連好像也有賣哦ww

記得溫柔對待你自己  就像厚棒衛生紙一樣

 

 

 

 

 

arrow
arrow

    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