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現在有好多品牌推出拋棄式的軟式隱形眼鏡!!除了透明的還有好多彩色的
而且能依照使用習慣挑選每日拋或是月拋型
(市面上也有雙週拋跟季拋但不是每家都有推出,好像日拋跟月拋比較多噢)
目前要購買軟式拋棄式隱形眼鏡算蠻容易買到的
眼鏡行/藥妝店 很多都有販售
甚至連便利商店也開始賣了!!!(可是好像沒有我的度數所以沒買過QAQ)
不只是透明的,也很多人會買有顏色的隱形眼鏡
之前沒有買過晶碩的隱形眼鏡,但是超多朋友買過
記得蜷川實花撫子系列超火紅!!
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家彩色月拋隱形眼鏡~
新上市的熱騰騰(誤)
價格一點都不貴~不過我比較不了解的地方是為何一盒是三片裝?
這樣好像就要買兩盒欸XD 我兩隻眼睛都有近視啊!!!
外盒背面有寫衛署醫器字號
畢竟要放進眼睛 還是要記得注意是否合法製造
側面有寫度數跟顏色
我手上的是「炫彩棕」 (這款有4種顏色)
**EXP指的是有效期限**
順帶一提製造日期的英文縮寫是MFD

外盒上的包裝是塗鴉風格
有點可愛有點特別
具辨識度的包裝可以加很多分~~
立刻打開來看看!
拿出來可以看到是一片一片個別包裝 有附說明書
個別包裝上也有寫度數跟有效期限
隱形眼鏡本人是雙色的
外圍的顏色比較深 (市面上有些彩色隱形眼鏡外圈超黑的我覺得戴起來比較不自然)
內圈為漸層棕色!!
其實再裡面還有更小的一圈喔~拆開來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這樣應該就看得到隱形眼鏡的花紋有三圈了吧~
最裡面的那圈是有點像很多點點構成的圓圈,不是完全密實的圈
有種設計小心機的感覺?XDD
先來個實戴圖!!!
有些彩色隱形眼鏡花紋突兀會顯得有點奇怪 這款好像沒那種怪異感
我戴彩色隱形眼鏡大部分都蠻顯色的
以下進入出門見人狀態XDD

有些歪國人天生就是藍眼睛 有些亞洲人是深褐色但看起來像黑色
可能棕色算是偏大眾的顏色,所以應該不算很搞怪
跟我對到眼還是看得出來有戴隱形眼鏡
嗯?要再拍近一點嗎?
大概是這樣(?)
當然還是要放一下
照片給大家看!!!!!
img title="DSCN2408-3ok" src="https://pic.pimg.tw/wings69/1536122050-2258109832_n.jpg" alt="DSCN2408-3ok" border="0" />
這張應該比較接近正常看我的角度吧?XD
喜歡的話可以去晶碩門市看看yo
會員價三片150!
錢的單位是新台幣
也可以先去官網(按我連結) 瞧瞧
還沒結束啊!!!!!!!!!

我開了粉絲專頁
來找我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