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燈泡珍奶在網路上很夯!

這禮拜不知道哪一天看到網路新聞寫說全台有四家店販賣燈泡珍奶

隔天就看到台北也要開了,馬上跟上潮流~

DSCN0763  

 

今天周末剛好有時間就衝了在彰化市的這家「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位於彰化市的華山路上,五信的對面,我覺得他們家招牌沒有說很大

看到五信就要找停車的位置了喔~

 

 

店門口長這樣,是藍色的招牌

如果只是路過我大概也不知道這家就是販售超夯燈泡珍奶的店家吧

DSC_0018  

 

 

一進去老闆娘就問我們是要燈泡珍奶嗎?要用預訂的才有哦

目前約三月下旬,現在訂六月初才拿得到!

天啊!也太厲害了吧,訂單已經排到六月去了!

所以我就沒有買到燈泡,改用紙杯裝的外帶回家喝:)

 

 

回到家我的抹茶犬就立刻聞香過來了(才不是)

其實這家燈泡珍奶的品項正確名稱是「黑玉鮮奶」

是黑糖珍珠加上鮮奶,不是奶茶也不是鮮奶茶,它是鮮奶!

DSCN0763  

 

 

 

老闆娘說他們基本上是不加冰塊的~可以喝到鮮奶的濃醇

DSCN0765  

 

 

 

跟一般手搖茶飲不一樣,不是用封膜而是是用杯蓋,要喝時再打開來插吸管

DSCN0766  

DSCN0769  

 

 

 

 

附上他們家的菜單給大家看看,燈泡有分大小哦,如果跟我一樣選擇紙杯裝則是一杯55NTD

DSC_0019  

 

 

 

總評:

濃醇香的鮮奶加上黑糖珍珠真的不錯喝

他們的珍珠是偏Q彈,不會爛爛的~

缺點的話大概是隔壁電器行似乎有養寵物

去的時候會覺得有味道,但不是飲料或是水果食物的香氣

以上推薦給大家啦!謝謝收看囉

 

 

 

 

最後附上地址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44號

電話:04 7238426

FB粉絲團:活力健康天然餐飲HolyDeto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